不为自己所喜爱的事物拘束

画点喜欢的,画不动了就写写文。cp倾向详见置顶
在诚挚嗑起来之前首先会是个双担

头像壁纸请随意,不用过问~能标注来源就更好了!
约稿开放,详情私信
黑历史多,更新缓慢,fo前三思m(_ _)m!
 

好久不见

睡不着有感
大概又到了玻璃心的时候
翻了翻优瓦夏过去的微博,又看到了底下两人的评论互动,一下子又有些感慨

他们交换过手机号,那之间有无数条我们看不见的短信,也有几条显得些许寂寞的电话记录。是的,他听过他无数人梦寐以求却只有寥寥数人听过的声音,也见过他那无数人想要亲眼看见亲手触碰的房间,
他们空间上是天上的距离,内心深处是两颗心脏的宽度。
他们之间的回忆任何人也无法从头到尾一时不差地目睹,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人敢说自己彻底理解。他们之间的故事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能够叙写真实。

回忆本就是不可替代的,他人的形容、再美丽的辞藻只会显得赘余,就好像我们怀念这份友谊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感到羡慕与遗憾。

每天都有人挖掘到很多年前那仿佛已经被他们淡忘了的故事,每天都有人羡慕着这份友谊却又不敢打扰,每天都有人点开他们的主页,看着曾经一个个心动的瞬间,一个人偷笑。
友谊与爱情,恐怕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受到这其中的美好,才能记住点点滴滴吧。
我们用嗑字来戏称这一份羡慕,也还掺杂着些许嫉妒。

“希望他们都能不断的 精力充沛地 找到自己爱做的事情 而我就负责永远怀念吧”

“其实还好吧,他们还在一起时我就萌这一对儿,他们不再一起玩了我就分开单独喜欢。”

怀念并不多余,因为即使这段感情已经慢慢沉淀下来,甚至一时被其他事物取代,
他依旧可以在夜深的时候拨出那个号码,说上一句【好久不见,还是很想你的。】

评论(6)
热度(42)
© 槻格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