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自己所喜爱的事物拘束

画点喜欢的,画不动了就写写文。cp倾向详见置顶
在诚挚嗑起来之前首先会是个双担

头像壁纸请随意,不用过问~能标注来源就更好了!
约稿开放,详情私信
黑历史多,更新缓慢,fo前三思m(_ _)m!
 

一个置顶

以下更新于2024/3/14

=槻(guī)=ちつき。称呼随意😌


产出


音乐人相关:


wowaka/米津玄师/须田景凪/神山羊/キタニタツヤ/mao sasagawa/拿不拿ry

最喜欢的小乐队→ヒトリエ。(网易云点我,走过路过听一听💨)


rps→本质杂食人,多为双单推。同人女改不了吃rps(……)

优散可逆不拆,老年在坑用户。一条博介绍我为何萌。我cp是永远的!(永远的)

黑myu其实我乱炖,各种三角也很香XD 最近被乎介萌死……介相关什么都吃点

DM依然在线。是知己也是爱人

8wo也是永远的。rie团内随便挑俩都可,不排斥甜米/提拉米苏,还会跟着嗑一口。

球酸a6大三角/ktnmao


术力口→全员爱~很久没做全曲了,调教都是小片段。……也很久没调小片段了,黑历史随便听听~

听歌较随缘,推曲及介绍大欢迎


纸片相关:(括号内为主推时间,全都真心爱过,爱不会消失只会转移(


大逆(2024.2 -)→主龙亚双,检组也吃点。填都填了放个表吧……注意整张图都是【剧透】,还没打完两部的不要仔细看。

一个朴素的亚推,兄弟,兄弟……T T



乌拉c(2023.11 - 2024.2)→主铃史(指喜欢),爱夜十(指被伤害)。三对请幸福!

桥姬(时间同上)→水川玉请3p。手书锐意制作中。


薄樱鬼(2023.7 - 2024.2)→邪恶的薄杂食,能嗑的全嗑了。总司推,all千可,土冲斋永爱。不看初代薄myu/不玩黎明录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薄生…………(遗言)

写的文这里发不出来,凹3上有。不拉踩任何角色的话想必不会因为乙女腐被出警吧。🥺无意冒犯,不喜者请略过。

2023了你们怎么还在出新作啊.jpg


吸死(2022.8 - 2023.1)→ロド推到死,盆宇宙尤其派生三角永爱……其他很多比如官辻也会萌,看心情吃


No.6(2021.12 - 2022.6)→紫薯/鼠苑皆可,好久没搞到这么真这么可爱的纸片人了🥺(文艺复兴了)两位俺都很喜欢!意外地感受到了很多新的旧的东西,谢谢他们。16岁还不够在一起就等长大稳定后再重逢吧!


咒回(2020.11 - 2021.4)→五夏五,有差但不拆。有杰在就无法想象悟能够爱上别人的样子,the one and only。

虎伏/宿伏/乙棘/乙香,一年师生小日常suki。

洄游(?)后没在追更,等完结再敲我吧……


JOJO(2020 - 2021)→8部读了一半,等完结的路上忘光了还没补。主乔西/承花/铁瘫。5部cp混邪什么都吃点(平角裤.jpg)


鬼灭(2019 - 2020)→(童忍除外)我全都可以.jpg


弹丸2(2017 - 2019)→重度狛厨。狛+日+神↑

【无差党but含cp倾向产出仅日狛/神狛(很久没画了)请注意避雷】


逆裁(2016 -2017)→主成御+喜贯。不怎么产出也不怎么逛同人,原作已无敌。


逆转裁判,APH全员厨。巧舟卡密!(是谁2023在重温APH……(又是谁2024才摆脱被剧透的心理阴影入了大逆……)


日语水平很一般,兴趣使然会搞搞翻译。存档用子博  @血なんとかさん ,感谢所有给予校对等帮助的朋友。


然后2024了不会还有人没玩过幽灵诡计 & 我在七年之后等着你 & 蔚蓝Celeste吧!以及朋友看看空洞骑士吗,一个折前只卖48但值248的神作(大叫)



sns


lof:存档、给太太打call用号/堆点小图/写点杂谈

图文通吃,文曾经很少看,现在有空也都会看看~。即使粉了文手也不一定能及时看到粮食,不好意思T T 但,很感谢你的创作!


B站@叶落槻根。MMD/术力口/iw

微博@LycorisRadi。主优散博,不常登录,近期沦为转发博主(和评论发图用账号……

*有人鼓励我多发日常那我看看心情叭(←失敗しました

微博小号○政过多美美炸啰~介绍就免了,新的随缘见啦。



其他


★主要为角色/单人厨。逆家大体上ok,左右当然有差但搞得好就完全可以接受。一切言论只对团体不对个人,不吃同一对也可和平共处www


★(每个sns都)选择性回fo,为了不以后取关让大家伤心,fo前会考虑很久所以🙏
unfo不单向,一切取关皆为手滑


★比较害怕自己的热情被提前消费完毕导致淡圈,会尽量回避群聊之类的超多人的场合在一起讨论我们cp如何如何;;;;;我想爱他们久一点


————————————(此前三条写于18年。)


★‼剧透天雷‼ 任何有意剧透者无差别拉黑


★虽然很想自闭,但自闭不好,虽然表达时永远在说心里话的反面,但闭嘴不谈不好。不想成为什么都说不出口的人,也不想因为害怕被否定就拒绝表达,所以就算会刺激到很多人,也还是在努力说话。


★最后来个一句话形容:


散老师:纯度88%的直男,绝世善良人,还有12%给了那句#如果优瓦夏是女生就和她谈恋爱了。

优瓦夏:百分百的直男,长在我xp上的昭和男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羁中显露着混蛋气息的温柔。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毁了…………又把多少人的生活都救了😢

(我说散老师每跟优奇怪互动一次就给直男度降百分之一,让我们期待一下什么时候变成0哈)(22年补充:懒得一次次改了,就这样吧。)

张老师:继优老师之后第二个梦寐以求的坦荡人,感恩。感谢你的孤勇。

俊子:(各种缘由)尊称一声哥。谢谢你的展露与爱。

wwk:永远的爱人。不高兴时听他吗的就对了

米津:神。还有很多很多不懂的地方,缓慢吸收中。

须田景凪:女儿,妈妈好想见你啊。什么时候嫁我?

有机酸:ntxl式メンヘラ。为什么你对象这么O一个男的在你面前却不是0,你反思一下。


小亚:兄弟我爱你……兄弟我恨你……兄弟我还是爱你……兄弟我别无所求……○○○てよかったねT T

龙介:成步堂家世世代代都要当1……你是一个可爱宝宝……

土方: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求你了你能不能别死。(唉你安心地去吧。)

冲田:让我产生一万个既视感的人,全方位我xp。我好像上辈子就说过爱你jpg

斋藤:既是我本人又是我情敌(情敌)(←开玩笑。个人线过于贴合我脑回路以至于没产生多余的感情,just情同姐妹……但很可爱!)

イギリス:萌死我咯。萌死我咯。萌死我咯。时隔七八年再看还是这么萌。

阿咩立卡:我宣布hws米就是无敌的…………T T

仏:看你不爽的时候比较喜欢你

罗纳造:蛾子你好可爱啊蛾子!!!!!😭😭😭

小德拉:在吗出租吗我租一整年,年底再租一年,年底再z……

鼠:(一时间竟想不到能说什么)……怎么说呢,若倦鸟无心不如归去🚬

苑:直球就是坠厉害的!喜欢直视自己的感情并可以宣之于口的人!(但是看了小说后这太特么我本人了吧,实在像到有点自厌(中性词)了😇(但依然很爱)

高专五:我永远永远喜欢dk T T

夏油杰:属于第一眼没戳到自己任何地方却总会忍不住多看两眼的男的,成功被蛊后读完公式书已经彻底失智,唉,你果然也是个inf×吧。

二乔:按顺序读漫画的jo厨死得好惨,呜呜呜呜呜荒木你没有心(虽然后来也爱上承承但对主角更换过敏←)

炭治郎:


狛枝凪斗:エロい、かっこいい、メンヘラ、大好き(?



谢谢你可以点进来。那么有缘别处见!

评论
热度(17)
© 槻格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