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自己所喜爱的事物拘束

画点喜欢的,画不动了就写写文。cp倾向详见置顶
在诚挚嗑起来之前首先会是个双担

头像壁纸请随意,不用过问~能标注来源就更好了!
约稿开放,详情私信
黑历史多,更新缓慢,fo前三思m(_ _)m!
 

#狛枝凪斗# #日向创#
【没有CP倾向,禁止腐向言论哦——】
本体是给my投爹 @徊海 的生贺,因为比较喜欢中间的几张图所以导出了下PNG发一发www(顺带不要脸地做个视频宣传x
b站视频地址走→http://m.bilibili.com/video/av12764952.html
剩余几张较喜欢的放不下了在这边→http://lycorisridi.lofter.com/post/1d33a130_10d0fbb9

一对比才发现日向君截的好少 有点抱歉orzz虽然不知是猴年马月、以后还有机会做他俩的视频的话,会再努力的
后面是存档用废话极多的碎碎念+创作经历,有点点长,只是来看图的小伙伴可以关掉啦

————————♥————————

(先偷懒复制粘贴顺带修修改改补充下b站的置顶评论(喂

第一行表白我投!!!!窝爱她呜呜呜呜呜…!!!
这次真的不算摸鱼啦。因为各种意味上做的很认真,这都是爱啊,的确堪比商稿(呸(然而MMD并不能商业用途啦开个玩笑

这是自己第一个只有男性角色出场的视频,以前即使是给千代的生贺也穿插了女性小可爱过场哈哈哈哈哈
——也是第一次从开头到结尾都在被撩,包括无渲染无场景时、无时不刻都想尖叫暴哭的作品;;;;;;;(脑内全程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帅我要死了!!(即使是做完了之后还循环了20遍+,差不多已经把每一帧的内容背下来了
他们俩有这————么好!!!!mzgr太太和外套桑的模型太好看了(尖叫哭泣)
(关于枝的那件小马甲,其实是有一天我梦到的…是那样的枝穿的一身黑与白,稍微弯腰,右手抚小礼帽这样的动作,但是也就一瞬间……没想到醒来之后印象极为深刻,手残党又画不粗来于是一直想找个时间用模型静画体现…呜呜没想到上B碗的时候居然真的,找到了……((顺带一提发现一位配布绅士帽的太太名叫まきがね,下意识看成まさかね桑吓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滚下去((((
和其他卖萌向的作品可能不一样,窝想要的就是帅气的枝和创!!…改完模本来只想做张静画,随便点了个数据进去想测试下骨骼有没有问题,结果瞬间被帅惨……后来莫名其妙就找到了超喜欢的镜头和当年找了几个星期最终放弃的口型配布……(说的好twitter配布呢怎么直接视频底下就有写密码!而且一年前的我怎么还没发现!!)…………甚至可以说,只是一系列巧合导致了这个作品的产生
看着齐全的数据只差表情过于僵硬必须自己k,心想【啊必须祸害一下其他人要把视频做出来】于是就做了(喂

k表情好爽!!明明是长曲结果几乎全篇都有认真做表情呢。(“几乎”之外做得太累就用闭眼蒙混过去了(ntm)于是可以的话求你们多看两遍关注一下两人的表情,我 我已经尽量k的十分撩了!!!(qaqqq求你了(跪下)
超勤奋地全程做了字幕,这次不管是场景渲染、改模还是字幕效果,应该都算目前让自己稍微满意的视频了……以及做字幕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新操作,对比副歌部分前几个英文单词和【Dedication】、【Addiction】的话是可以找到区别的(其实只有一丢丢闪光,但是发现放在后面很合适,正好迎合了鼓点节奏
…找场景的时候没怎么在意,没想到29号晚上居然断网一直到第二天午后,差点连字幕也赶不上做……幸好最后还是来电了不然我jskzbgzuzkwnaviaa

还有什么要说的话……那就是在25号晚上才知道投生日是30号,因为一点原因打算歇两天再动笔画画的我又捡起肝了((()正好29号补完课,脑内迅速计算了一下做视频来得及,于是连着做了两个晚上+一天半整的时间、终于在底线之前赶上了orzzzzz电脑正对着空调还一刻不停地坐着结果腰疼腿麻眼睛肿ry

……
因为自己也发现,之前的自己作品很多都有其他太太的影子,十分害怕有一天我也会活成讨厌的人那样orzz所以在做视频之前特地没有看别的太太的作品,如果有撞脑洞那也是一年多前看各位的[A]ddiction保留的极少的印象了。

投稿完成之后十分感谢各位能够喜欢!!大家的打call和评论我都有记下来的呜呜呜!!!!这是低产的我最大的动力了——真的 真的十分感谢!!!!(暴哭)

↑感谢阅读至此。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不

评论(1)
热度(55)
© 槻格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