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自己所喜爱的事物拘束

画点喜欢的,画不动了就写写文。cp倾向详见置顶
在诚挚嗑起来之前首先会是个双担

头像壁纸请随意,不用过问~能标注来源就更好了!
约稿开放,详情私信
黑历史多,更新缓慢,fo前三思m(_ _)m!
 

【365日角色问卷】狛枝凪斗的一月篇

【剧透有!and有微妙的日+狛、神+狛,请注意避雷!!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并没人看)】
来个毫无卵用的tag#狛枝凪斗#
原题链接戳这→https://m.weibo.cn/5569301406/4074756296780455
睡不着干脆写完了狛枝的一月题。主要是对角色的理解,总之有(几)很(乎)多(都)个(是)人脑洞和私(?)设慎戳xxxxx
(略长 废话多括号多没重点全是槽点总之是厕所睡前读物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下滑↓)

一月
1.你这人物的名字对他意味着什么?

四个字我都喜欢,狛和枝两个字也很少见。凪——风平浪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没有幸运与不幸的、和平生活呢

2.今天是一月二号。今天你的人物在哪?在做什么?

是冬天啊…大概依旧是一个人像笨蛋一样、为了不去打扰他人而窝在家里吧。想象到了因无聊而靠在床上读起书的他。

3.如果你的人物可以改变自己身体的某一部分,将会是哪?

该说哪里都可以吗,只要能拥有代表希望的才能,和某人一样随随便便改造身体也不是不可能啊()一定要说的话那就左手吧……。可以的话请恢复到绝望之前…就好了

4.详细地描述下你的人物的发型。为什么他会选择这样的发型?他有多在意自己的发型?

乱糟糟的不知道什么发型,相对正常人有点微卷+长,要画出来的话是那种随便怎样都好仿佛越乱越好看的发型(并不)并不擅长打理吧,所以也不会太在意,反正是美型青年搭配什么发型都好看啦。(要不然也不会有下端略长 这种色气又恰到好处的感觉了

5.你的人物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什么?

从各个方面考虑的话,应该不擅长也不喜欢任一项运动,但非要做的话也不是不可以的类型。说不定游泳就很好呢(笑

6.你的人物最后一次爬树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又是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下?如果她从来没爬过,为什么没有?

完了已经忘记原作里有没有爬树这个梗了……好像,没,有…?那就是在程序之前的事吧。按照他一贯的不幸肯定会爬不止一次的树的(……)最先想到的画面也许是小时候为了取回被风吹走的各种重要的东西,……会在暴雨天爬上湿漉漉的枝干吧,紧接着肯定会摔倒……虽然最后会收获幸运的结果、但…忍不住心疼起来了……

7.你的人物与他这辈子最厌恶的人狭路相逢,他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最厌恶的人——毫无才能的预备学科算吗(为毛脑海里第一反应是盾姐!!然后就是他那个最欠揍的表情(x)))嘲讽+绝望全开,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就看对方的承受能力了((

8.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体育运动是?

同上上上,什么都不喜欢,吧

9.你的人物最喜欢什么样的天气?

虽说名字是那样的,却绝不希望看到风平浪静的晴天……因为之后基本会引发糟糕的不幸的。大概是不怎么怕热的类型,不过还是比较喜欢普通的少云阴天。

10.你的人物最喜欢哪个季节?

他的人设已经暗示了会是春秋((不

11.你的人物保留着一本存有一生记忆的相册。如果他只能保留其中一张照片,会是哪一张?

有父母有朋友也许有日向君的开心地笑着的照……不,他并不会有这样的照片……(Σ糟糕了想起了结婚前夜那本,吻后的笑((
——所以要代入二代剧情的话,会是大家的合照吧。不是作为绝望残党的,充满希望闪闪发光的大家、共同对抗绝望的大家。并且自己没有参与其中的照片。

12.你的人物养宠物么?

养的!!有狗狗喔,是很可爱的、非常喜欢的狗狗呢。

13.一条巨大的蜈蚣不经意间从人物的腿上爬过。他会怎么做?

面不改色心不跳,你不动我不动(。)

14.你的人物早餐一般会吃什么?

牛奶和面包——忍不住说道wwwwwww是不喜欢以饭当早餐的类型(其实本来早上吃饭的人就很少吧

15.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天气?

巧了上面又回答过了(。)是最合适的晴天

16.你的人物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是什么?

……………………忍不住说真的有么!!!!(揍)和狗狗/父母待在一起/有人愿意和他一起玩/阅读的时候

● 如果你的人物有写日记的习惯,那么通过日记他会去回想、体验的是哪段美好回忆?他常这样做么?

emm,是厉害的人们成功的时刻……呢。另外如果他会记录每天的幸运与不幸的话,剩下的就只有从中寻找希望了。

17.你的人物最喜欢哪件艺术作品?

…………冈格尼尔枪!!!!(暴揍)是美的事物的话,都可以啦,反正都比自己这样的垃圾好嘛。

● 描述一件你的人物挂在家中或办公室里的艺术品。

悄悄捏他神座姐姐的头像(((滚

18.你的人物最不喜欢哪个季节?

(这种对立面的问题为毛不放在一起啊)去掉合适的春秋以及贾巴沃克岛盛情的夏天,那岂不是只剩……冬天了…然而个人觉得他不会在意季节((

19.某人要求你的人物描述下自己的家庭。他会如何回答?

哇好有即视感的问题!!原作讲的很清楚了就不赘述了()面对陌生人和(希望碎片集齐后的)某人可以毫不在意地说出来,相反那种半熟不熟/觉得已经比较熟了但害怕对方并没把自己放在心里的人,恐怕会考虑其心情而说不出口……。

20.你的人物是个晨鸟(morning person)还是个夜猫子?亦或全都不是?

会起得很早,同时睡得也很晚【Σ】总……之还算是比较健康的作息,但身体并不强壮,生病了会很虚弱

21.你的人物讨厌什么颜色?

毫无真实感又不美的黑…?其实应该是个对色彩方面不敏感的人,以及各种公式服的红配绿………………(当然了对在意的人就不一样了

22.橙色让你的人物联想到什么?给他什么样的感觉?

同上。枝的内心毫无波动【】

23.当你的人物踏进自己家门后,看到地上有血迹,他首先会做何反应,想到些什么?

【按时间线瞎几把想的不要当真→】!血…糟糕了,该不会身边的谁又……→啊,是血啊,有点好奇究竟是谁的呢…这次,又是谁?真的是,很漂亮的血迹啊。……实在,太美好了……

● 为什么地板上有血?是谁的血?

自相残杀开始了吗?…如果是粉色的那就是超高校级的大家啦~((并不是,滚

●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很紧张(?)地出去确认大家的安危→认真愉快地清理掉

24.描述下人物的房子外观。

怎么好看怎么来(……)可能是很普通有农家感的木宅,抑或是面积很大装饰华丽超漂亮的别墅(((

25.描述你的人物一般过生日的场面。

…………为毛要戳痛处!!!!!并、并没有人会……(…………)不禁想到即使是程序后,也并不一定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这样的他吧。会有两种极端的发展情况。一是除了某人以外就(……)另一种,就像曼鱼太太今年画的那张生贺一样,会是很温暖的色调、很幸福的场景。

26.哪个神话人物形象最能代表你的人物?

认真思考了下并没有人能代表,太有特点了啊枝你ry如果卡姆算神话人物的话那就ryyyyyy

27.你的人物最不喜欢什么动物?

原作好像没提起过吧。发现自己对这方面很不了解……难对付的猫,或者易叛的蛇,比较合适……?

28.一名执法人员制止了你的角色一次轻微的违规行为,他会做何反应?

你先告诉我他做十件事里有几件不是违规的!!!!!毫无反应,总之改不了下次还是会犯(ntm

29.红色能让你的人物联想到什么?给他什么样的感觉?

弹丸的世界观里没有红色!连血都不是红色的!!(暴打)好的吧,他的衬衫以及外套上花纹都是红的嘛。应该很喜欢吧。

30.一个陌生人将你的人物说得一无是处,他会怎么回应?

【没想到(省略一大堆夸赞)的你居然花时间特意去了解我这样没用的废物了!说得全都没错,我的确就是这样什么都做不到,差劲的人呢。竟然被人关注了,实在太棒了,好开心ww…】←有病请您闭嘴

31.你的人物最喜爱什么动物?

养都养了肯定是狗狗哇!!!!毛毛的,想抱……

评论(4)
热度(10)
© 槻格变更 | Powered by LOFTER